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青岛达晨制帽有限公司

运动帽, 针织帽, 棒球帽, 高尔夫球帽, 绣花帽, 鸭舌帽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6片磨毛粗纱卡绣花帽
6片磨毛粗纱卡绣花帽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76片磨毛粗纱卡绣花帽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5 09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6片磨毛粗纱卡绣花帽”参数说明

类别: 鸭舌帽 款式: 小提花机织
风格: 刺绣 材质: 纯棉
绣花: 按客户要求 尺寸: 58cm

“6片磨毛粗纱卡绣花帽”详细介绍

6片磨毛粗纱卡绣花帽
公司拥有 2个工厂,占地总面积20000平方米,,拥有职工 1000 余人,制帽设备 1000 余台,其中拥有 70 多台日本百灵达和田岛多头电脑绣花机及10 套绣花制版系统,可以设计、生产各种绣花图案,提供17大类近四千个品种的各类工艺帽,年生产能力达150万打。公司主要设计生产棉、毛、麻、化纤、皮革等多种面料、多种款式的棒球帽,运动帽、时装帽、广告帽等,本公司产品因其设备先进、用料考究、做工精细而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公司技术力量雄厚,能够根据不同地区、不同客户设计开发不同档次和规格的产品。我们采用最好的面料,配备日本、韩国产的先进机器设备,从裁剪、绣花、水洗、缝制、整烫、定型到包装的整个生产过程,都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科学的管理方法,保证了您对产品质量和安全的需要。

青岛达晨制帽有限公司不断向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,合理的价格和一流的服务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